close
感情似乎是很多人的大问题
当然对于我也是不例外

义大利的研究报告指出:一见钟情只需要30秒......
时间好像比我认为的还要多

还有一份报告指出:人在恋爱的时候会产生一种爱情荷尔蒙,但只有维持两年。
那是不是每段感情都注定只能维持两年呢?
没有了爱情荷尔蒙却持续下去的爱情是不是就不能教爱情呢?
这真是让人百思不解

最近美国一个网站大红大紫
因为那是一个关于爱情谘商并提供对策的网站
可是只给女人专用
里面有四位提供对策的男性:分属四种爱情的不同状态
一次费用要美金100元......
好贵喔!!!
不过有很多女性说有效就是了。

香港最近发展出一种8分钟约会
一次400元
等到8分钟铃声一响
男性就必须换桌去认识另外一位女性.....
目前参加者有1万多人.....促成了800多对
我比較相信緣份......
也喜歡偶遇的感覺.....
所以我想我對這種約會的方式是一點信心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