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需要的是....

當她不管為了什麼事而哭泣時....有一雙手會圍著她輕拍她的肩

什麼都不需要說

而且女人不是只會為了任性而哭泣

女人最不需要的是當她在難過時.....

她最愛的男人卻給予斥責和這跟本不需要哭的語氣

講完了卻一副無奈的說: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這個時候說什麼都是我不對

兩年了.....我始終都等不到....還是只剩我自己....一個人哭泣

對於未來或許已經不想努力了...都照你的意思吧!!

說沒有機會了.....是因為你這次的態度........

你都說不喜歡去同一個地方了.....我也永遠不想在開口了...

我好累.....我的期待在你看來總是任性和不體諒

所以沒有機會了

我已經真的.......很累了

想離開一陣子不要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