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下著雨……

我就坐在大樓的大廳準備的沙發椅上……

其實我包包裡有傘

但我就想有這麼一個moment坐在那

看著不認識的人走來走去

看著不認識的人抬頭看著外邊的雨

再想著他們可能所想的

後來  坐在那  寫了點小日記

拿出空英(這是詭異到的事了)

是的  我有那麼一個衝動突然想讀點英文

但是我還是放下

改拿出內考結束交卷時他所發的「答案」

我本不打算對答案……因為總覺得那是緊張的氛圍

不適合現在在這邊欣賞「下雨天與人」這部短片時所用的情緒

但我還是拿出了試題卷……

還有一疊白紙

每錯一題我便在白紙上劃上記號

看著正字標記  越來越多個

我的心……有點緊張  但我也知道這是會發生的

畢竟我覺得我沒有很用功(還好不是拿紅筆劃計-怵目驚心)

後來算了算分數

都是及格邊緣(70分)

開始打量著下一波讀書的計畫

沒有心情看雨  看人了

收拾 拿起包包

走人

我的肋骨骨膜炎……好像又痛了

昨晚脊椎也痛到不能睡……

是應該動一動

我拿出我車中的雨衣雨鞋

躲到大樓下領錢的小隔間屋簷下

邊穿  邊唱歌

因為我覺得雨天唱歌  特別好聽

不如說雨聲是最好的伴奏  對我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