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有很多事需要用到身份證

拿過來拿過去就突然不見了

今天又要用到時  才發現不見

中午趕快衝去戶政事務所

結果   天阿!還有40幾號才會輪到我

窗口只開兩個

看來我在下午上課之前是等不到了

只好放棄

上完課後5.00趕快又衝回來5.30就要關門的戶政事務所

那位小姐聽到我要辦

皺了皺眉頭

問了很多問題    像是什麼時後掉得   在哪裡掉得

問我有沒有帶照片

我拿了我原本身份證上面那張的2吋照片還有少個星期拍的一吋照片

我說哪一張可以?

那位小姐都搖搖頭........

最後她根本沒有跟我拿照片

我是最後離開的....客人   從小門離開  感覺很特別

這張身份證....一點都不像新的

因為跟之前那張一樣  

其實我想要用新的這張  因為臉比較瘦

不過有辦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