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的事情似乎是在適應未來的生活

感覺都有種做了卻沒打中紅心的感覺

有點散彈   很沒有實際感

感覺到一種疲累

但是心理倒是還好

覺得一切都很新鮮

要不斷的學習、重複學習……

我好像有點懶散於打電話

心裡可能想轉移目標   想要轉到比較高的年齡層

今天請爸爸幫我發名片

爸爸說不要  不太好

我說  

「你幫我一下嘛   這是善事喔   你又不知道他們需不需要

反正他們需要就會找我了嘛」

媽媽也幫我說了幾句

不知道爸爸會不會發  還是他會偷偷藏起來

在吃飯前

我說我要發名片

爸爸說不好  因為那邊在吃飯

我說你讓我去櫃台付錢

我要拿給的是老闆娘

不是在吃飯的人

爸爸說這樣就可以了

拿給老闆娘時

心中不禁驚嘆「真不虧是老闆娘」

因為他完全沒有驚訝

從他的眼中看不出什麼奇怪的感覺

很客套的就是這樣帶過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