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問題的導火線)原因:惡魔(正)

現在(問題目前處於何種狀況):皇后(正)

未來(今後問題會有什麼變化):皇帝(逆)

解決(怎樣解決這個問題):審判(逆)

周遭(問題有關的人或事的狀況):太陽(正)

願望(心中真正的願望):戀人(逆)

結論(問題最後的局面):星星(逆)

真是準到....

可是我想問的跟我心理真的想的

原來他還會自己過濾.....

我做的決定  

塔羅算出來了

不講他也算的出來....

不過一堆逆位算的我有點生氣

我決定說他準

可是我還是決定我自己想下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