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最近好久好久阿…

 

前陣子經過了驚心動魄的連拉7天…最後看了中醫總算這病症是落幕了

 

昨天收到了感人的禮物…有一瞬間複雜的心情"咻"的快速過去…這大概就是人腦一秒能接收8位元不到的資訊吧!

 

最近又做夢…夢到了………姊妹都知道我會夢到的人…唉

我常在想五年…五年我是怎麼知道的…而有時感嘆的會想「或許真的要五年」

 

買了餡餅給孩子們

可是只有安安會吃…麻糬都會很興奮的一直聞手指…可是卻不會吃==

好像是找不到一樣…

果然公主就是會吃高級一點的東西阿XD

(公主吃了潔牙的那種…吃了兩天果然口臭沒了>''<)

(媽咪:來讓媽咪親親阿~寶貝…   安:喵屋~逃)

 

這兩天學作羊毛氈

做了一隻兔子和一隻青蛙…(都只有頭)

兔子的耳朵太大…而青蛙直接拖窗

想拿剩下的作抹茶蛋糕…才作兩層就被拿走說是麻將(哭)(上面還硬要加個紅中…最後作不成變一索==)

 

我把麻糬老是一起嗑藥的龍貓藏起來…結果麻糬把被他遺忘在深宮中的DOMO拿出來一起嗑

我還是沒有安寧之夜阿…

安安白天黏我…麻糬晚上黏我

兩個人要吃飯的時候吵翻天…都不能講電話了='''=

麻糬真是一隻運動型的貓…每次晚上嗑藥的時候

(打到這裡火狐狸當掉==還好痞客邦有備份功能……喜極而泣)

跨欄(被安安追殺時跳躍過電風扇或主機)

跑百米(衝刺追安安)

丟鉛球(其實是用嘴巴把龍貓和DOMO拋高,自己再去追)

跳高(跳到床上去,跳過我,再跳到床下去)

一整個晚上他都很HIGH

而安安就越來越像公主

每天都只看當她一直在清理自己

不然就是冷眼看著麻糬在那邊自HIGH

被欺負就跑到我面前叫,要我保護她==

可是坐姿還是沒改進…還是大叔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