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開始用洋菜凍+罐頭

昨天晚上吃完今天中午去清貓砂時真是嚇死人的多………

以前是半碗的水加上1/8的罐頭

現在是整碗的洋菜凍加上1/8的罐頭

兩隻喵超愛的……真是不偏食的兩個好孩子

吃完之後就會乖乖的讓我抱

 

今天坐了公車去台南市

FxCam_1323848838662.jpg  

路上的天空

讓我想起了以前高中的片段

 

坐公車花得時間和騎機車差不多

我想我應該會選擇坐公車

因為晚上騎車對我來說真的太危險了

而且坐公車比較不會那麼累

騎車危險、會生氣、花精神、機車每三天又要加一次油…真麻煩

 

早中午的天氣  好到讓我想尖叫

但是   過了1點就開始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