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三件足以爆氣或是已經讓我爆氣的事

有兩件都是因為被插隊…

有一件是莫名其妙到讓我想爆也沒有爆  還異常冷靜

 

平常我一個人排隊

被阿伯插隊  就算了

但是  當有三個人在排隊

而且後面排隊的人   有比插隊阿伯年紀還大的

插隊阿伯還一點不好意思的臉色都沒有

這就是擺明的不要臉了

我氣到………連拿湯匙的手都在抖

爸爸說   這世界上沒有公平正義   媽媽也點頭了

我直接回:就算這樣也要盡量作到公平正義啊!!!

我覺得……我以後說不定會被公平正義給拖累………

 

另外,沒有爆氣的那件事

也算是讓我認清事實吧

我曾經說過   那  是  最後我想保護的

很好   我一併都不要了

我  國中有在聯絡的朋友不多

你不珍惜  我也不會強迫你

不管  你是什麼理由

我   決定讓自己變成這樣

我永遠都會記得3/19這天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