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46 

玩累了…等放飯……

等好久…麻糬才肯躺下來讓我照

他真的是一個過動兒阿……

 

IMG248 

還是不爽樣…因為  今天被我清耳朵,昨天被我剪指甲,大前天被我洗澡…

現在都只愛對陌生人撒嬌……

娘我也很辛苦的,別這樣嘛~~~~~

 

 

IMG249 

鶼鰈情深(誤)應該是姊妹情深(???)

因為麻糬五六個月就結紮了……

所以……就……朋友情深好了==

話說,安安被我帶去洗澡

麻糬叫的比安安慘(這是怎樣!!!!!)

 

 

 

IMG250 

還是超級不爽樣…所以

連公主應該對照相機微笑的禮儀都沒有了(嘆)

現在大概只有看到吃的,眼睛才會圓圓的裝可愛(再嘆)

 

 

IMG251 

雖然糊掉了…還是留下來

因為麻糬舔嘴唇也是很性感的!!!!(大誤)

是很可愛的才對,可惜沒有抓到正確的時機

 

 

弟~~~你快回來幫我的孩子拍照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