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黃色沙灘  一把把當向日葵的陽傘

撿了個空位 我們直接坐下來

手裡是冰涼的酒精 海尼根和思美洛

喝到差不多時 你說想躺下來拍了拍包便放在身後  讓頭枕著

我也照作   嘟噥個幾句  我就靜了

看著眼前的景色 周圍似乎也靜了

這樣的天空似曾相識  但就想不起來  何時看過

眼睛上下左右的轉  除了藍還是藍

雲稀薄的像是飄零風中的蒲公英

此時

有種溫度 是陽光 還是你

有種呼吸 是微風 還是你

 

好像越來越熱 我起身 你也跟著起身

世間的嘈雜又出現眼前

「水好冰阿~~~」有人尖叫著 一邊跑回灘上

起身 咱走向不能飛的藍

 

你的腳掌埋入深土黃色的沙中

淺灘的沙色總是一直不褪

佇在那你等著越埋越深

我則淘氣的用腳指在你外圍畫個大愛心   畫完還炫耀著呢

但浪潮如歲月總不饒人

一次拍打  心就只剩一半

我說「不知道以你為圓心,能不能畫出一個圓」

你抓了我的手  開始以你為中心的繞

「手臂要伸直阿!」你這樣喊  我笑著應答  嘴角總是上揚著

「嗯…真的蠻圓的」陽光在我背後

我感受到那熱度  趨前抱著你

心滿滿的  好幸福

海風、海聲………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