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朋友去淡水晃一晃

30顆子彈打破30顆氣球…贏到了一隻差不多跟我一樣高的棒棒糖(是氣球那種…要吹氣的)

吃了很多東西…但是大部分都炸得…可能跟我之後被推進去醫院有關………

魷魚、花枝、杏鮑菇、金針菇、酸梅湯、鳥蛋、青木瓜絲…某家霜淇淋(只有這個我朋友沒吃)

吃了霜淇淋後,開始想拉肚子…也的確有拉,但是只有水………(很奇怪)

到家後連胃都開始不舒服,想吐…也的確有吐

漸漸的開始呼吸急促,先是手麻…整隻手都沒有辦法張開

再來是腳麻…沒有辦法走路

快要失去意識那樣的眼前模糊…捏著自己才能保持意識

被送到台大醫院後,可能有點小嚴重吧…居然躺在病床上被推進去

話說,我有走進去急診、還有一次眼睛傷到坐在椅子上推進去…就是沒有躺著被推進去過

不過那時候呼吸太急促眼前很模糊也都沒有注意到看到什麼

只記得自己一直努力的在呼吸  覺得好像沒有記住這件事呼吸就會停止

待在醫院很久…也打著點滴…

病床後來被推到有著編號的走廊上…是暫留病房(不過我應該可以申請保險給付…住院一天)

到了早上覺得好像好多了   力氣有一點一滴的回復,雖然還是覺得有點舉步維艱一樣

不過醫生都說還要再觀察……很不容易出院阿…(真是細心小心的醫生呢︿︿謝謝醫生…)

沒有發燒,因為有吐所以氣管又開始過敏,驗血的報告說白血球數量太多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第一次發生這樣的情形…雖然沒有被嚇死…但是突然覺得平常剛強的我變得很脆弱唉

後來神智比較清醒後  總是不停說謝謝  也覺得被推進去好丟臉……

本來想說這種被推進去的戲碼應該等老一點才有的說

一整天都好想睡覺…覺得超沒力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