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坐在電腦前

啃著我的便當....打了幾通電話...沒人接

想起最近找了一份工作

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可能因為不是自己興趣的工作

所以不怎麼興奮

高興也只持續了3小時

想著要如何把錢分配下去投資、儲蓄、應急、生活開銷......

前天看到「十幾年不動如山的鹽」要漲價了!

突然之間從一個小姐變成媽媽級的人物斤斤計較

心情止不住的氣呼呼


我繼續啃著我的便當

徬徨的感覺像漣漪般越擴越大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投資?

不知道夠不夠養活自己?

不知道夠不夠再進修?

不知道幾年後會不會換工作?

不知道............?????

很多很多的小徬徨.....陪著我在這邊啃半冷的便當

是一種辛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