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謝誰,只好謝天了....」

沒錯!現在的心情真的就是這樣...

我真的很滿足於有這麼多愛我的人在我身邊

總是不計較的、深怕給我壓力的、默默等待的

這些心情總在他們腦和情緒之中交織

而最後最怕、最不希望的就是看到我掉淚難過

我現在真的很滿足,不知道謝誰....所以謝謝上蒼   給我這麼多

深知  不懂知足珍惜的人將踏進死亡的幽谷  將為自己帶來不幸

所以  現在的我真的很滿足了

請上天千萬不要再多給我愛我的人了.........

因為相對的愛就是相對的責任

現在我的能力只能回饋這麼多....

所以不要再多一個出來.....

不然我可能會慌亂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