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我唱過的歌當中最難的
因為拍子、歌曲的長度、轉音等
我覺得順子真的詮釋的很好
中間我還搶拍== 可是這首歌唱起來好累
所以不想再唱一遍 一次ok就好
會想唱這首歌
是有來源
再剛交往的時候
我的男朋友很喜歡聽我唱歌
有一天他突然說他想聽我唱這首歌
再之前 我從沒聽過這首歌
他傳給我之後 我聽了一遍就說我明天沒有辦法唱
因為這首很難
但是他堅持要聽
我熬夜反覆聽著這首歌 因為室友都睡了
也不敢唱出聲















歌詞上密密麻麻的都是提示和記號
高音處、低音處、這裡要放慢、這裡要加快
但是隔天 我還是沒有唱
因為沒有把握而害羞不敢

但是這首歌一直在我心理

已經
3年了 但是我從來都沒有忘記

因為這首歌的旋律 是如此扣人(又如此難)







 
 
歌 名:星星 
演唱者:雪葬花

 
更多歡唱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