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玩遊戲熱舞

在他們的網頁看到了kara24h的廣告

本身愛唱歌的我決定不能錯失這個機會

所以就上去試了試

真的很不錯

我想我會一直唱下去

就算今生無法有緣站上舞臺

我還是想要繼續唱歌

我唱給我的朋友聽 我重要的人

現在我要唱給大家聽

其實那不是一種表演慾

那是心理的一種感情和抒發

當我不想講時 我更願意用唱的

或許某天 某首歌 也能和某些人心中產生共鳴

太多人講 每天 每個地方 資訊 抱怨 悲 喜

我們靜下來 唱歌 好否

 
 
歌 名:啟程 
演唱者:雪葬花

 
更多歡唱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