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聽著的音樂:long long ago - 羊男的迷宮)

帶著秘密進棺材

最近看到的一部美國影集   Brother and Sister

人總愛作這樣的事情

彷彿沒有些秘密  心就是空的

彷彿沒有些秘密  自己就是透明或是不踏實的

但是有著些秘密  人又會痛苦

揭開了秘密  人也會痛苦

不斷的輪迴


我被誰愚弄了

其實有些事情 

我是看的清楚的  我也知道決定  那個是傷害較小的

我失去了一些東西

一種靈性  因為世俗太過沈重

而我驕傲的踏進來  卻走不出去

對於一切只是賦予一個無奈的笑容

不想改變什麼  因為躲在那黑暗的角落

才清楚的看到世界的轉動

我把自己架空

拒絕心痛

拒絕回想

拒絕美好

拒絕回憶

來懲罰你曾經承諾卻作不到的事

來懲罰你不願承諾的事

因為已經感覺不到痛

所以殘害自己來讓你們失去一個美好

將自己最悲痛的部份投入天和地

化成微風 小雨   化成一縷煙

然後  我知道  誰都看不到


我本來還感覺得到心痛  流淚

現在我的心  我看到的  是乾枯的敗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