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重視的的其中兩個人

很忙......忙著工作、讀書、喝下午茶、……很多事情

我也很忙.....忙著被忽略

奇怪~被忽略有什麼好忙得....掛了電話不就什麼事都沒有

喔!當然有阿……

忙著咀嚼和處理被忽略的情緒

而這件忙事從早到晚讓我腦中的CPU運轉不停

連睡眠時間都沒有好好的闔眼過

而其中的生理和物理機能真的太複雜了

我也想讓自己很忙

忙著處理一堆眼前看得到的事

忙得不讓任何人插用我的時間

或許這比起忙著處理被忽略的心情  會是個更好的選項


像是鐵軌的我.....平舖  一片空白

等到火車該到或預定想要的時間……

才會大響的磨出火花  交集

不想再當  安靜的鐵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