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平常的晚上

我到了這間小小的素食店

吃著吃著

我跟我的母親詢問了手相上婚姻線、感情線到底怎麼看

從那起頭  至那結束

素食店的老闆娘聽到了

笑盈盈的走過來   持著我的右手

說   右手命  左手運  右手代表是註定的  左手代表正在走的

掌心最上面的那條是感情線   而  在掌測小拇指下方的那是婚姻線

其中婚姻線有幾條就代表可能有幾段會結婚的姻緣

如果婚姻線都在感情線的上方  那就代表是在適婚年齡會發生幾次

如果婚姻現在感情線的下方  就代表是會年齡較大才有姻緣

非常可怕的...我爸只有一條  只有一段已經結束婚姻

但是我有三條  右手是三條   但左手的三條卻殘破不堪

但是上面都不是重點.....

最在我腦中徘徊不去的一句話

「你如果沒有把握你最近的那次姻緣,你可能要很晚才會結婚了」

這句話讓我有點難過  有點為難  有點讓我想起最近的處境

難道她說的就是我昨晚剛斬斷的那條........

他說他絕對不會跟我結婚.....

所以  最後在我身邊的難道不是他

還是我會終其一身孤單沒有結婚  為他斬斷了3條婚姻

對於算命我不是這麼相信....我總相信自己走出來的

但我對感情越來越迷惘   就越來越想要相信命運

並且順從它

順從的作法不是我

但當我   為什麼會讓自己這麼難過

是我太執著?

一個未來的美夢明知得不到  為何離不開

一切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