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不是我當業務的歷程

不過因為跟保險有關所以寫在「業務歷程」的分類中

今早下樓看到有依從外國寄來的FEDEX郵件

好奇的我看了一下寄給誰

是我爸!?這讓我充滿了疑惑   因為我爸沒有認識外國人

在滿滿的疑惑下  我出去問了我爸

他說他已經開了  但是看不懂   叫我看一下

我一看   阿   是五前買的死亡保單

(我們的契約只有三年 當初匯了20萬美金)

早就過很久了

我們以為被騙  錢大概不會再回來

但是看完了這封信  我覺得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因為他居然說我們匯到那邊的錢不夠

還要再付$623   注意喔!!!   是美金

我們已經等了好多年都還沒有拿回錢

爸爸決定不要繼續繳   因為不曉得這樣還要多久

爸爸說  錢不見就算了  他不要再繼續繳  已經沒辦法再繳

我不想就這樣算了  我覺得總該有個制度  是應付死亡保單的這種情形

所以我打通電話給當初的中介者

他們也不知道這種情形怎麼辦

只叫我把信e給他

英文信中  指明期限只有30天

誰知道到期後會發生什麼事  契約失效?  契約解除?  解約可以拿回價值金嗎?

我只知道我想幫我爸拿回這筆錢

寫到這裡我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我要寄英文信去他英文信裡面說得那負責的人

我要看看會有什麼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