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我自己一定不會過

因為太多不確定的答案

共同科目部份雖然題目很多沒看過

但是這科確定會過

但是專業科目時   我敗了   原來第一堂先考的是課本的後面不是前面  失算

大概就失了4分左右  這就是本來可以注意卻未盡注意之責任

有些法規和規則  好像是從我沒有的書出來的  從來沒有看過

不過我自己如果沒有過

算一算起碼也要負2/3的責任

要考個踏實的考試  應該要把書買齊  太天真了==

討厭這種不踏實的感覺

剛才休息的時候  看開了一點

再考一次吧!!

不過那種考試坐好久的悶悶感

真讓我不喜歡   討厭考試  倒不是因為討厭讀書  是討厭那種感覺

好像回到當初考國家考試的那種感覺

又悶又錙銖必較的(指分數)

最重要的是腰超痛.......

又要騎好久的車.....腰更痛

那種悶悶感   讓我考到最後一節時  坐在椅子上發呆

後來監考官  走到我前面

我才意識的有人   看了兩旁和後面

阿~~~怎麼都走光了

監考官看到我的反應  笑了出來

呵   我也笑了出來

我坐在1號位置  真是個有夠前面的位置   就在講台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