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其實我不會吹==

我只會彈鋼琴和敲揚琴......

對於小學三年級以下的學生......

想了很久  在小星星和小蜜蜂之間   我要作一個抉擇

最後決定教小蜜蜂因為只有Do到Sol

不會吹的我上網找了一些資料   有關六孔陶笛

但是有關六孔陶笛的資料不多  

還好有六孔陶笛 Do到高音Do的教學   自己學一學

又想著怎麼教小孩

最後決定自己畫

作小蜜蜂的陶笛譜

成果如下....自己試吹完  發現看下面的圖吹就沒有問題了^^

(可是我才試吹一下  我就開始咳嗽  講話也虛虛的  真是中氣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