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結訓了

非常謝謝我的保險爸爸還有夥伴們一起過來看我

我感到非常的溫暖和感恩

接下來我要說說我上完課的感想

我就不說比較專業的東西了

想說說自己心情的變化

為什麼我說我戀愛了

我覺得我跟這份工作戀愛了

我愛上這間公司

因為他的氣氛   因為講師們讓我感覺到一種溫馨和善良

因為感覺這間公司的透明化和大方

因為我能確實的感受到我和公司將會是如何緊密的關係

公司就像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    人性

我深切感受到以下我想做到的事:

道德    熱情    耐心    微笑    關愛    美好共享    源源不絕的行動力

自尊    堅持    機會    成長

There could be any possible things happened around me everyday.

I may confront a lot of challenge everyday.

However,I know that is the life I want to have.

My target is to help people have a better life in their furture and have confidence to face

the iss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