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用……」
「我不行……」
「我不要……」
「我已經……」

今天在家樂福DS
有很好玩的情形
當顧客只是一個一個的走過去
我衝上前  通常勢單力薄的顧客都會停下來看一下
此時就很有機會了
但是今天的情形是三兩家庭以上一次過去
這可糟了
第一個顧客停了下來  後面的追不到
第一個顧客說不   後面的都跟著模仿
我常常不懂為什麼要拒絕
我在外面遇到問卷都不會拒絕壓
因為總都是一個機會知道些什麼
知道些什麼就會有機會扭轉些什麼
生活當中不就有時需要一些機會來改變目前不滿意的生活
我又不會用磁鐵把顧客的錢吸過來==
到底在怕什麼呢???
一定是不願意面對現實  怕現實要他們存錢
所以   這算只想好好享受現在  在未來慢慢受苦??
不懂……真的不懂……
好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