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和第二章看著看著...那些國字都到還可以理解

但是到了第三章之後就漸漸覺得所有文字都變成了難以理解的甲骨文

用錯了分配  以為第1.2.3章是一起考  結果放在前面的時間多了

後面的幾章都很快速的看過去  尤其那算術題……直接跳過比較快

今天去考內部考試的時候

考試期間拉了2次肚子

也因為熬夜  心律有點不整   整個胸悶的厲害  呼吸小艱難

考試期間用力的大口吸氣在慢慢吐氣作調節

終於考完了

心中得到的結論是:我在寫些什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想這是熬夜的後遺症

坐電梯下樓的時候心情非常差

因為覺得我考試爛到連會錯幾題我都懶得算

騎車的時候  眼眶就氾了點淚水

但還是把它吸回去  專心騎車

還好我有收心騎車  因為猛然一回神才發現有警察在前面開罰單

趕緊將mp3的歌換成麥可森的快板現代鋼琴曲

跟隨那音樂轉換自己的心情

回到公司 下樓吃中餐

只點了一碗湯還有一盤花椰菜

希望自己的心情可以清淡到像我選擇吃的中餐一般

一個人坐著 吹著風

這時的我也無心留意別人的對話

吃完後 老闆娘坐下來跟我聊了幾句

把我稍稍帶離了悲傷的心情

帶著一杯無糖的麥茶  我上樓

決定打幾通電話 就算是聽別人講講話或許都可以減少我的難過

的確這樣奏效了  我訕訕的翻著書頁

漸漸的又回到積極的想法

公佈成績的時間漸漸近了 自己沒有半點情緒存在

只是下了個決心「重考吧」

去了櫃台幾次成績都沒有下來

回做到吸煙區那 看著外面的運河

河面上突然飛過一隻白鷺鷥 嘴上就哼出了小時那首兒歌

走向廁所  有位和善的同事問我今天考試嗎

我微笑答是 也說自己應該不會過

她笑笑得說那就再加油重考阿

我說「是阿」 心中或許已經不存在著苦楚

她緊接著說 剛才經過櫃台時發現成績好像出來了

我說謝謝 慢慢的走出去 回到吸煙區的高腳椅上

呆了一下 走去櫃台

找到我的名字 赫然發現……

「見鬼了!!!!居然過……」

心理暗暗的感謝上蒼 願意給我機會

我在櫃台前講了一句話「他成績是不是算錯了阿…我不可能過阿」

老話一句:我不喜歡作沒把握的事!!

所以在沒把握的情況下作的事,我也不太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