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趁著新人實戰班的短暫休息時間

就趕緊跑到主管的電腦旁

打了幾個字「保發測驗 成績查詢」→搜尋

選了考試日期再鍵入自己的身份證字號

等待的心情就算只有5秒都足以讓我心跳快了50下

成績一出來  我真的感謝上天給我機會考過

也證明當天我看到成績時並沒有斜眼

那是我的成績

我真的有過

當天考試考完在校門口等弟弟接我時

就看到一位女生哭著向手機說「我考了第6次終於過了」

考試時的休息時間  跟另外一位也是保誠但在高雄的夥伴聊天

她說她考第4次了

我從進去考心中都是「不會過…不會過…」

所以我這次會過我真的要感謝上天給我這個機會

也要感謝夥伴們給我的鼓勵(簡訊、電話)

真的謝謝你們

(雖然現在還處於莫名其妙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