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打了針

左手一針  右手一針

星期四  左手的痛還沒好  右手又補一針

因為遲到  所以我的號碼已經過了

等了很久  終於輪到我

看完後也不能再去吃飯

趕緊先去跟客戶約定的地點

一路上騎車  一直有種精神不集中的感覺

還晃了幾下

肚子好餓喔...這是唯一讓我還有意志的事

到了那邊等了十分鐘  客戶來了

他一坐下  我就說了:「先生!我真的很抱歉。」

「我覺得我沒有辦法給你一樣很滿意的建議」

事實的確如此

我今天打著建議書  嘴巴卻一直碎碎念

因為我認為很好的商品

沒有辦法給一位已經53歲的人  不但足夠的醫療保障還有1000萬的退休金

如果輸了錢又輸了健康的人  真的就完全都保不了了

我打了很多很多的建議書  想了很久

要怎麼給他一個很有保障的生活

給了他一本厚度將近1.5公分的建議書

他聽完後覺得很滿意  想要保的保額其實也已經出乎我的意料

但是我不滿意

他跟我說謝謝   一直說

我不好意思的說「不用說謝謝」

因為我覺得我根本沒有做到一件完美的事

沒有幫到這個人非常非常的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