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客戶

今天的照會

晚上六點左右終於接到了照會人員的電話(他們真辛苦==)

跟他聊了很久

我不懂為什麼換腎已經三年都沒事的人不能保防癌

其實我知道公司的立場

我也懂最終「商業保險」也是已營利為目的

只是內心總有股說不出的惆悵

我不懂...這位客戶小時候因為發燒所以導致洗腎13年

後來才有機會換腎

但是如果說風險比較高可以加費

為什麼不幫他保呢?

其他家公司都不幫她保

我以為我們的公司會比較不一樣

我以為我們的公司會更人性

照會的人員說三年的追蹤(回到醫院檢查)

還不夠......

我問說,那還要幾年呢?還要幾年她才可以保?

照會人員頓了一下...

不好意思的說,她的洗腎紀錄和重大器官移植可能..............

我才懂了!

我知道這不是公司的不好

畢竟,「保險是給身體還健康的人保障他們未來的生活」

這是一份公平的交易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只是,我覺得這樣的女孩真的好可憐

保險不是一份應該更溫暖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