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快過了

不看自己的網誌覺得過得很慢

看了自己的網誌卻又覺得過的很快

發現居然將近一個月沒有留下隻字片語

這是個驚喜的月份

也是個哀傷的月份

看著新聞更覺得這是個戲劇化的月份

所以,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看著手指有點想念起鋼琴的觸感

看著手腕有點想念揚琴的聲音

看著小腿有點想念打排球的感覺

看著鏡子中的腰圍想念大學時的年輕

看著文具行的DM想念牧羊女中擺滿禮物的聖誕樹

看著鞋店的高跟鞋想念當初穿五公分一整天也不會累的fu

看著光影感覺冬天想念我的小親親

看著一些東西丟掉一些東西再記起一些東西

今天上課到一半

突然轉頭跟全班的學生講

「你們喜歡冬天嗎?」

有的歪著頭   有的不理我

有的對著我笑   其中一個對我點頭

我好像看到長大後的她對冬天有所思的成熟眼神

我笑一笑,說「我也喜歡冬天」

十月,我的心情起伏很大

像是在為即將到來的十一月做好一些不知名的心理準備

十一月,越逼近生日我幾乎快歇斯底里

希望趕快到又希望不要到

生日當天要工作,那天我假裝自己記不起生日也忙到記不住

(還好我已經先狂歡完…第一個讓我一生不會忘的生日…是因為犧牲)

生日過了,謝謝你們的祝福

一整個十一月都有效   所以不用擔心遲到^^

生日過了之後要用三天來小小難過一下

坦承說,有個人的祝福沒有收到真是著實讓我難過

不過,也不用太難過   因為今年我得到更多

這是個神奇的十一月

新生又成熟  讓我過的很平穩

你們的犧牲和祝福讓我知道   我值得

為此我感謝你們   尤其犧牲最大的…我真的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笑)

有那麼幾天   我真的不知道

我做了什麼  讓人忘不了  讓人可以這麼感動

真的很感謝你們  有某位男士說「你很愛拆台喔」

這麼愛當反抗軍的我  卻讓你們心裡這麼看顧

我真的很感謝

比起我之前可以做的   我現在真的為你們做的很少

我給我自己的禮物  大概就是戳破雙魚的泡泡徹底讓自己自由

不過嚴格來說那應該是在10月中喪事那時就開始革命

這個月最大的驚嚇

應該是屬於消失半個多月後又重新出現

說我對他考上國家考試有莫大心靈支柱

讓他突然意識到為什麼他會想好好思索未來

因為他想要一個可以一起走下去的人的狠角色

不過  當天晚上我拒絕他後  他一直呈現哀傷的狀態

(沒辦法==就是不是那麼覺得合,有些東西努力也不一定會有)

和這個有相當驚嚇程度的

就是消失五年  再出現後  目前就一直存在的超狠角色

唉~你還送禮物送到我家去(真的感謝你==)

(可是我一直在思索你說我觀念有問題的那句,我就不想欠你阿==)

這就讓我想起那時候國中  我們班還隔壁班的x凱x同學

早上八點多送了十一朵白玫瑰還有一隻懷錶送到我家門口

不過他不知道我搬家了   是鄰居跟他說的

他又送到新家這邊來  是我大舅媽收的

我一睡醒到樓下就被糗一番

我覺得你跟他有一樣的潛質

就是讓我受到驚嚇比驚喜還多

不過這個故事不了了之   事實上這件事情怎麼會這樣我也不清楚

但不管怎樣都比說我是他第一百零壹位女朋友的那位好

這個十一月  也有一些完滿的收尾  (在我的感覺)

不要忘記勾勾手蓋印章   你答應的事情

希望我開心  就要做到答應我的事情

不然那天我就哭給你看   你很捨不得我哭   那就堅強的做到

人生中很多事情    就是如此    你得等待  你得決定  你得轉化

不過   你也知道曾經是很溫暖   而且是懂得 

有時  有人感嘆  一生中的朋友不用多真正懂得的一個就好

同樣而論   既然知道這很難得  只是棋盤上的位置  不是如我們想像一般

那也是得接受並且走下去

說過長一歲要長智慧   不要跟我說你不要   這是不負責任的喔

犧牲最大的

我真的只能說「天阿!天阿!」

你做到沒有人在我目前生命中做到的事

而且是我從來都不認為會發生在我生命中的事

雖然小時候看小說長大看偶像劇

但是理性的我知道那只是戲

不過,你做到了

可是今天我卻有點想忘記

你知道為什麼的

結論:你,超乎我的想像(我不能講更多,保護當事者囉)

建議:可以直接進化到奶油獅(反正應該都是貓科吧XDD)

現在的心情超級平靜

不過不是我說我想當尼姑的那種平靜

是一種踏實感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