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了不應該問的  失眠

    是我自己太傻太天真

※曾說  如果我要離開

     我一定要讓我心裡名單上得人都記得我

     是惋惜   是遺憾   我想這不是我在乎的了

     我很傻的寫了一封針對自己永遠醒不來時想說的話的信

     只有一封   不過前陣子本來要丟掉的

     現在我還是要丟掉   但信封上的人要改了吧

※闔眼時   我看到一個場景

    我手上拿著號碼牌

    我站在那邊等    眼前的跑馬燈不斷閃過許多字

    始終   窗口停留在那   還是那

    你要等   你就站在那邊

     離開了   不會有人叫你回來排隊

     窗口分很多種   已經踏入墳墓的    站在墓園前的   綠草茵茵的

     我看見   我孤單的站在那    拿著號碼牌    站在墓園旁

※曾說   不需要別人去評斷你的價值

    不需要從別人眼中去決定自己的價值

    可是我看見別人眼中比較自己價值的殘忍

    當然   我也做了這樣的事

    發現自己的不值   所以發現自己的感情沒有生機

    窗口評斷不值得改變  

    窗口沒有勇氣改變的狀況   是讓自己多麼氣餒

    拿著號碼牌  我站在那  石化   然後粉碎

    一如自己強迫壓碎自己的心

    不是不願意排隊   我始終站在那   只是已經不在

     不是離開你  是捨不得你   所以   在這樣的情形下

     幾年過去    最終還是得失去

※寧願幫自己寫下殘忍的結局

    似乎也不願拿著號碼牌等待童話故事的美好會降臨

     貓的一雙眼   只是看盡了人生的鬧劇   包括自己

    兩小時看破   愛情是這麼的悲哀   所以決定結束悲哀

    說我不能沒有愛情   那是不是也是結束了自己的靈魂

     散落的塔羅    正位微笑的一點都不真實

    我淚訴   你是不是在騙我

    塔羅只是微笑    騙你的是你自己

※對於一切   沒有結論

    短短兩小時   不曉得嘗試多少次抽離回憶

    我   沒有法子

    我   只能拿著號碼牌   不聞不問   我只是看著   有時和腳邊的貓嬉鬧

    只能   不聞不問   抽離靈魂   隔絕感受心痛的靈性

    如果    這是我只能做的    也只是你最後可以看到的

    那我始終站在那

    這是一個可能的結局   對於你我沒有魄力改變的無奈

※人生   有這麼難?

    在愛情上顧慮的到底是什麼?

    婚姻這有太多層的責任   所以   很難

    可是   如今   難在哪裡

     我只有兩個答案三種結局

※眼皮   好累

    本來要吃早餐的

    重調鬧鐘的時間      睡覺  工作   睡覺   工作

※魄力?    笑

    在愛情上只有兩種人有魄力

    而   你我   都不是

    所以根據先知的結論    你(我)不會有幸福

※思緒   很亂

    七零八落

    一邊亂   一邊計畫說出口賭氣也要做到的計畫

    狠一點  就是毀滅自己(天蠍嘛)   沒有退路   自己不敢回到排隊隊伍上

    解決了衍生貪心和困擾的我(或許存在只是這樣的地位)

    這算自爆嗎?

    猶記  在宿舍樓梯口   聽到我說我想怎樣忘記一個人的方法得妳

    握著我的手   叫我不要這樣

    妳不敢說他值不值得    在感情裡   本來這就無法解釋

    妳嘆氣   說妳瞭解

    現在   沒人瞭解    我累了   心也寒了

    還得不時的加煤炭   只願意讓彼此看到最溫暖  笑盈盈的那面

    因為  害怕   所以   沒人瞭解

※把自己混進chaos攪拌

    成為別人的陌生人

    成為自己的陌生人

    我只是個陌生人

    再也沒有任何意義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