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當憤怒的斥責另一個人而不給予原因時

或許他忘了自己原來才是那個劊子手

突然,真是覺得可笑極了

時間越長,聽到讓我曾痛苦的人、事、物

越是讓我發現何須心痛

因為曾經信任和太過喜歡 而恍恍不安作下的決定

在那過程中迷失

卻發現幕後黑手是信任和喜歡這麼久的這個人

我這個角色也真是盡責   100%的負責

老是一副事不關己的你

從自告奮勇推我一把  到有時沒時的找我麻煩把過錯推在我身上

到最後那種可悲的結局

現在,我才發現…表現最受傷的人才是耍人的人

原來,你們並無不一樣…真是一個高桿的星座

高桿到傷人卻表現被傷   被愛卻表現愛的很累

(二)

在我離開前

我便已經勸戒過他

有兩條路可以讓他選

他卻選了捷徑通往所謂成功但萬劫不復

曾經的捷徑  其實是個斷崖

距離他目標晉升的日子已經超過六個月

這還不悔悟  這還看不清嗎

已經調適好的我心情平靜的聽著曾經熟悉的一切

你到此為止了

直到你懂得    才將會再有機會

希望不是你已經在第十八層時你才知道

你現在讓自己的心困在那邊  苦無出路  這就是地獄

自以為是的聽不進我曾說過的話

如果認為地位和金錢可以決定一個人坐在那邊時說出的話所具備的智慧

那你真是註定得不到你想要的成功

希望你  仍舊有機會

否則你將失去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