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這麼久,再次踏上高雄

居然是為了這麼傷心的事

我以為還能再一起過年一次呢

原來您早就知道了

難怪是這麼的安祥

你說有個類似土地公的神

帶你去一個地方

說那是你以後生活的地方

說你會很安祥不帶有極大痛苦離開

即使兒女心理已有底  卻還是會哭泣的

不能原諒的心  飛越了兩大片海洋

差兩個小時就能見到的最後一面

在當下或許不但化成淚水也變成了一輩子的遺憾

這是多麼多麼難過的事

每當想起  我就必須忍住眼中的淚水

並且告誡自己  我絕對不能接受這個遺憾

早該斷氣的時晨 

硬是讓現代的醫療百分之九十九的純氧和化學藥品多撐了一日

心跳已經漸漸緩慢  只有兒女有時一聲的呼喚才有點起伏

「你如果很累…想去那個地方…你就去吧…」

心跳線頓時成水平線

這是多麼心疼又心痛的事…

就這樣這麼親的人…離開了…差了兩個小時的遺憾

是不是要用一輩子的時間…慢慢付清抵償

我跪在落地窗前  我心平靜但卻流下了淚

您辛苦了一輩子…歲月再您臉上的痕跡已經數不清

您堅強的態度已經超越一個女子可以做的

您是個在世俗中的平凡人  但您的靈魂卻是不平凡的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見您最後一面

我還記得我最後一次攙扶您的情景

我想見您最後一面

可是忌諱中   我不能

或許我也真的不能   忌諱中  不能哭

可  這如何能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