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一)

甲:我跟你說喔~我認識XX的媽媽喔(XX是同班的同學)

乙:我才不信ㄌㄟ

甲:真的阿~而且我要叫XX的媽媽姑姑

乙:我才不信ㄌㄟ

甲:我連XX的媽媽的媽媽我也認識喔~要叫她……

乙:巫婆?(大聲講)

我:…………(笑)

主任:是姑婆拉~什麼巫婆……(笑)

(事件二)

下課後,跟學生閒聊……

我正在看著網頁碎碎念,剛好念到法語兩個字

學生甲:老師你有學過法語喔…

我:一點點,以前

學生甲:那說幾句來聽聽

我:(當然講最常聽到又最簡單的單字==我都快忘光了)

       恩……bon jour!用在白天的,另外還有bon nuit!

        bon soir!

這時候他很認真的問我……

學生甲:那bon con呢………

我:………(馬上大笑)

學生甲:笑什麼(皺眉)

我:這真的超好笑的……bon con……哈哈哈……

學生甲:沒有嗎?是什麼意思?

我:bon con是山洞拉………(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