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又看了一次獅子王

還是感動得哭了

看了三次都還是在同樣的地方感動落淚

(怎麼搞的???)

同天還看了白髮魔女傳……

覺得林青霞演得角色因愛生恨得滿頭白髮(跟畫皮的感覺真不同)

第二集中看著滿頭白髮卻依然忘不了情人

那種情愫    真的是讓我難忘

這兩個人演得真好

白髮魔女對我來說算是很特別的劇情吧…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都挑一些老片來看

總覺得最近的電影上檔一部接一部

但是看完了一部又一部卻都覺得少了像以前的電影那種感覺

雖然以前的電影特效沒有比較好

可是有些劇情和深意卻讓我總想細細回想

正在想…要不要看紅磨坊…

我還記得我大學哭得很慘……莫名其妙的耍任性要女主角活起來

當女主角尼可基嫚最後倒下時 

她的眼睛真是讓我覺得她是最燦爛的、最無憾的…也最絕望的

那雙眼睛…唉~真是太美了…

不知道看了會不會又哭得無法自拔

這部片……比鐵達尼更讓我心碎

最近看了好多…

B咖妙管家裏的女主角我一直覺得很熟悉  很美又會唱歌

(一度誤認是尼可基嫚)看到中間才想起來她是電影chanted裡面的女主角

從童話故事跑到現實生活裡的…人物(不知道怎麼形容)

(所以B咖妙管家才是老片????但是我上星期才看這部的說)

還有看   死亡直播80分鐘

這是第二部讓我邊吃東西邊看會想吐的…

第一部是活屍禁區(大四)

巧的是……我都在吃爭鮮(所以…這才是問題所在???)

總之…活屍禁區還比較有內容(唉)

畫皮…拍得很棒  我覺得周迅的演技真好

這部把原著改拍得更有味道    真的是部電影

最近想看3D的…

自從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體驗到3D影像

就很想看一整部電影是3D的

最近剛好有部雷霆戰狗是3D……可是是卡通(心裡有點不想去電影院看卡通)

想去看當地球停止轉動的iMax版…體驗那種氣勢(但是網路上又說很多偽雷)

可能到最後都還是……不會去看吧XDDD

最近很喜歡獅子  可能是因為奶油獅、獅子王、mister donuts的甜圈圈獅

剛好看到模板有獅子也就換了

獅子明明很兇猛……可是為什麼能這麼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