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大飯店

外表雖不起眼

但其中可說看起來乾淨大方也體貼

不過重點不是住

重點是他的餐廳

我點了他的德國豬腳....

不貴!真的不貴阿~~~~~~

好好吃...我一個人一次...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喀兩隻

德國豬腳是主餐(主餐皆附沙拉吧)

他還有自助式的沙拉吧、烤牛角麵包、濃湯、雞湯、果凍、

蛋糕、餅乾、飲料、咖啡、水果

(結論:吃到撐死了==可是我心甘情願阿~)

我實在是不太會描寫吃得

但我決定盡我所能把所學過的字眼用上

當送到我面前  一陣香酥的味道就慢慢竄進鼻中挑逗我的嗅蕾

先切了其中肉的部份  慢慢送進口中

以為乾澀  錯錯錯  其實鮮嫩極了  當中還有肉汁呢!

接著又切了塊皮    喔~~~~微脆有嚼勁  

剛好呀!尤其那份味道…

就像黑巧克力般的神秘滋味  闖進了我心坎裡(真的好吃)

吃完了一整隻 

還忍不住用我的小手拿起骨頭慢慢品嚐有筋的部份

吃完後  有點悵然若失  因為好想再點第二隻喔~

不過  因為吃了其他自助式的部份

已經讓我的肚子圓到很明顯  所以…還是下次吧…

有位朋友點了蛋包飯

送上來時我心中不禁有OS

「好美的蛋包飯喔~」

以下是蛋包飯真相:

(現場看比較準)

這餐廳的服務態度

實在好到讓我們都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都會提出一些怪怪的問題

像是「素食鮮蔬炒飯」可不可以不要加鮮蔬這類的

服務態度很有耐心

只要跟他們反應的他們都會馬上解決喔~

→→→→→→→→→→→→→→→→→→→→→

這天下飯店在台南火車站往成功路上直直騎

請注意右前方會有家合作金庫

而右上方會有他們斑剝的天下大飯店大字在大樓牆上

想一探究竟的朋友們  祝你們好運囉~

→→→→→→→→→→→→→→→→→→→→→

最後是我把晚上照的照片

作個小小的合成

因為實在吃得開心也聊得開心

在我即將離開這裡的時間

我想做個spe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