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股市真算是各種社會新聞的氣象報告

小市民們總也想來個幾把

投資?投機?但看方式!

南科今天衝漲停   我一下來就趕快說賣一賣吧!入袋為安……

實在看不下去家中一老再為這眉頭深鎖

平時秉持勿以貪為念的人  看到衝漲停的也不禁動搖心中的本念

我還是喊著  有賺了!也是心理想要的數字了!賣吧!

今天果然賣了,不過還是另外一老掛的價碼比較高明

今天吃晚餐時  還是在討論這件事情

兩老吵了起來   一直強調誰比較厲害==

一位一直強調可以賺更多   另一位認為他已經很開心了

坐在中間的我   說  此時

「知足小利便為天堂,貪念掛心隨時地獄」

兩老安靜下來   吃飯吧~

但還是持續爭執誰比較厲害…我想這是一種生活樂趣吧!

不過我很喜歡我今天說出的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