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02-66404588)

是一位女生(口音大陸)

一接通後很有禮貌  先表明自己是博客來網路書店

後來就說明我是否曾經有在網路上購書

兩本書的書名都說的非常清楚一字不漏

聯我在哪個超商取書他都一清二楚

我就說是的我確定我有買這兩本

我心理想:天阿這都啥時的事情了~如果真要追債也不會等到現在吧

後來他就說拉~「你有沒有注意店員幫你刷條碼的時後有沒有少刷或多刷」

他講到這裡時其實我心理有一驚  因為我沒有注意

她又問一次我有沒有注意

我把心一狠直接說有

她又一直跟我說我真的確定嗎?

我猜他要跟我說一些什麼公司沒有收到款項之類的

我直接說「我收據還留著呢~」(其實我沒有留==)

他就掛我電話了

在這件事情裡  我要告訴大家一件事

把所有的收據都留著吧!有的可以報稅有的可以作證

佔據小小的空間可是說不定可以救你喔~


接到這種電話先不要太快給予資料或是任何答應

多打電話到真正的公司確認(反正又不會多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