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先放個全景

不過實在懶得再修圖



今天天氣風和日麗

好久沒有早上7.00起床的我

就算昨天晚上睡不好

精神卻還是異常的亢奮

戴上帽子 穿著長袖薄外套

我走路出發



我愛海洋

但海洋在我小時候是抑鬱的

我想那是因為去的都是黑色沙子的沙灘吧

後來去墾丁、綠島…

我才漸漸得很喜歡海洋給我的感覺

據說昨天下了大雨

所以很多沙雕都毀了

心理覺得有點可惜

可這人生當中的第一次沙雕

今天看到的雖然不是最完美的狀態

但是也足以一再驚呼

之後再慢慢放上照片吧

這全景 雖然沒有修的很漂亮

可是看著這張 我總會出神


後記:

只有帶帽子和穿薄外套,還是晒傷……因為我忘了脖子和肩膀那…
回到家才看到……紅著一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