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神鬼奇航三

沒有看到最後

可最後居然有那幾分鐘留一手

心理一直好遺憾

想著或許那最後幾分鐘就會讓我不那麼難過

這幾天

趁著自己一個人

我又看了一遍

看到最後那十年一次見面的分別還是淚撒

(怎麼最近很多電影都是我願意…i do…這之類的)

好不容易等到烏漆媽黑後面那冗長的一堆跑完

終於看到最後面那幾分鐘(帶著無比期待)

還是淚撒~~~~

關了螢幕  心理嘀咕的罵了自己幾句

沒事看這搞得自己心情難過幹麼

這樣的劇情真是讓我生氣

就跟當初紅磨坊和鐵達尼的結局一樣讓我生氣

但還是得淚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