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有一次看電影時看到Step up 2 的預告

感覺很有power

心裡就底定一定要來看這部

沒想到過幾天後機緣巧合看到Step up

不過那時還沒有把兩者聯想起來

因為兩個的劇情和舞蹈算是不太一樣

上個週末也就是昨天跑去看拉~~~

嗯…真的很棒…

是少數我看過的電影中  已經結束但大家都還坐在位置上想看到整個螢幕暗下來

完全沒有冷場的地方  很接近現實(沒有誇張的劇情)

演員都「恰如其分」讓整部電影更「結實」

沒有大部分電影強調的明星演員或是過份英雄主義(以這個為賣點)

可卻總有一種淡淡感動澎湃的在整部電影中流竄

把偌大的電影院頓時營造成一個可以隨意歡笑而輕鬆非常的場子

裡面那些跳舞的力道…舞步…雖然我不是個學舞的人

但看了都非常喜歡  感覺像是到了國家演藝廳   看了一場非常熱血的表演

不像是看電影  更像是看了一場文藝活動但添加了更多元素

音樂部份……還好……我會說還好是因為

單聽音樂實在單調了  一定要配合那份跳舞的景象

才更能帶出那份挑逗、熱情、意味、挑興……

看完之後真的好慶幸我有來電影院看這部

甚至拿著手機好想打電話給大家說

這部真的好看阿~~~~(這是我內心想要大聲喊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