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可愛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敘述今天屬於我的小小冒險

雖然沒有成功的使用WiFly上網

可是現在我的心情

很適合平靜的敘述這一切

 

今天下午衝出門

出門前沒有忘記帶我的折疊傘

畢竟現在的季節真是適合陰晴不定

在走向捷運站的路上風開始有點大

天上積了厚厚的雲層  可遠方還是有太陽阿

我知道要下雨了  隨性的我嗅到不會是現在

 

坐到台北火車站後

下車  我開始看地圖 想著古典玫瑰園在哪

雖然之前有來過一次但那算是誤打誤撞

當我們離開潛水的區域抬頭張望尋找玫瑰的蹤影

我們失望 可卻又因它藍色的招牌而感到驚喜

這次 我是完全沒有頭緒 

只知道沿著長長的市民大道或許會找到

我選擇走在台北地下街  慢慢的走

還悠閒地挑了個我運動時需要的腰包

後來一抬頭看到「北九出口」

心想  「那就這裡吧!」 那只是一種第六感

爬了長長的階梯一探出頭

我笑得開懷了

因為它就在我右手邊 甚至不用過馬路

我進去 有一對情侶在我之前

我要求要有網路的地方 因為想要試試看台北的WiFly

結果被安排坐在三樓 

那對情侶和我走上了三樓 我想坐在窗邊的位置

在看螢幕累的時候 我喜歡看著外面的街道

我才剛在位置上放下我的包包

天空就下起了大雨 我喜歡雨天 尤其我坐在窗邊

當剛下雨時你看著街道

會覺得整個城市本來像是跑得很順暢的程式

可被個突然不知是什麼的意外給打亂了 

然後再重新回到秩序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