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趕著回家的路上

我看到這台電腦按我連結

我看到一個人按紙??

我眼花??

我又清楚的看了一下

這…這不是那台貼了大大海報上的電腦嗎?

在海報上看到時   覺得那是廣告

我親眼看到時……我真的相信它很薄

它真的超級薄

真的會被風吹著跑的薄

這麼薄的機身…

帶給我許多疑問、驚訝……

因為有親眼看到才去官網看了一下

功能很完整壓…

而且有些設計…touch板…我覺得很想去看實機

電池的續航力…最讓我重視…無線上網五小時

五小時………這麼薄ㄝ~~~~

等一天我有空…我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