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好好的講一下「爽度不是很高」的這件事

趁著買生日禮物給弟弟

自己也順便敗一隻

我在網路上看來看去看很久

最後想去看看這一隻

網拍上面寫made in taiwan (可以播放atrarc格式)

我就是衝著這點才想買這隻的(笨蛋如我…沒有注意官網)

※小題atrac

atrac格式轉檔不會很久

就算是已經算是小破壞的mp3格式轉成的檔案

表現都還是超級棒

最重要的是atrac格式佔得空間真的很小…音質又真的不錯

(我把mp3轉aac格式放進去…聽的我心都在淌血了,

    但是最讓我淌血的是…只有日本國內的才有支援atrac,

    當我搞清楚這點時…我都快噴淚了…而且連支援彩色專輯

    封面的也被砍掉…頓時覺得變成次級sony品…閹割品)

※mp3格式表現

再來講一下直接拖拉進去的mp3表現

(可能atrac打不開市場,為了因應廣大市場變成拖拉很方便的

    方式,因為有顧客表示atrac轉檔麻煩而且都還要經過

     sonicstage這個軟體作管理傳輸。剛開始我也覺得不方

     便,可是後來我超愛阿~這麼棒的東西為什麼不堅持,

     甚至犧牲了同樣買sony產品的某群顧客呢…唉)

mp3的格式放進去音質表現不錯

(其實聽的我心情還不錯)

另外的兩種模式也有很明顯差異

(我想是一為人聲表現一為重低音表現)

鼓聲重低音的那個模式…真的是狠特別的經驗

另外,有clear bass and clear stereo 其實我不太懂這兩個

我舊的那隻(e003)…好像沒這東東…但是感覺舊的那隻表現較好ㄝ…

雖然mp3放進去的表現很不錯了…真的很棒

可我就是覺得總有種……其他音在裡面…沒有像舊的那隻atrac格式很乾淨

讓我感覺全場淨空只剩音樂的感覺

(我最懷念舊的那隻…怎麼說…我覺得如果要套上是

     sony產品及特殊地方…舊的那隻雖不是頂級,但真的讓

   我有感受到sony吸引我的地方、他特殊的地方、他不同

    於其他產品的地方。這不只是外觀的質感而已,一樣東

    西要耐用用的久並且用了都沒有什麼怨言,最重要的還是

     內在…新的這隻內在讓我有點失望…失去了一樣其實

     很不錯的內在…或許也是很多sony愛用者喜歡的內在

     ,不過sony的愛用者應該不會像我這麼笨又沒經驗==

      。我可能日後要買,會寧願改買日本貨再自己想辦法)

※按鍵反應

我覺得…有比較慢…(比起舊的那隻)

唉~想到我浸洗衣機那隻…真的是心痛到不行

※幾張照片

選了很久選了這組顏色

本來想買香檳金和白色那組

可是現場看到時覺得香檳金和白色這組的質感表現似乎沒有這麼好

店員交代要充電四小時再用(我有乖乖的~)

我超愛這個顏色…我想放到以後再用>//<

側邊那條金屬線…恩~不錯不錯…我好愛摸那條

其實相片中感覺機身是白色…但其實那是好像上了一層亮亮蜜粉的白

也就是說.....會閃閃發亮的白…

當注視它時會有那麼一會兒不想離開視線

這次按鍵的安排讓我特別花時間適應了一下

我一直把音量按成是下一首上一首==

   充電去~~~~

我覺得螢幕詭異的是…雖然是彩色的…

但是只有螢幕保護程式出現的時候才是彩色的…XDDDD

其他時候根本看不到色彩的出現阿~~~這到底是怎樣

國外的SONY就……東缺一塊西缺一塊了……嗚~~~~

終於打完了……

總之…這隻很漂亮可是不完整…如果就我對sony以為的期望…很不完整

我只是個小小的消費者阿~

懷抱著一點點的支持~~~還是希望不錯的東西能延續下去

(接下來…NDS…作功課…這還蠻吸引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