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沒想到會作一個夢

一個讓我在夢中開心流淚  醒時傷心流淚的夢

有一部分的場景是學校的地下室停車處

另外一部份認不出來

沒想到看到熟悉的人

冷漠的語氣和或許會冷漠的臉吧(太久沒看到人,也不曉得)

「我知道有個地方,我有事要跟你說…」語畢,拉著我就往不知哪走

那是一個在我右手邊有樓梯上面好像是走道的地方

臉依舊是很冷漠,沒有表情…但或許有點生氣

出乎我的意料也不曾在現實中發生的事發生了
(不過,我想這是因為這一直是我太希望發生的事吧…)

被抱住  右手被握住   應該說是……指扣指

唉唉   這根本是不曾發生過的事

不過至少在夢裡我覺得很溫暖  很幸福

我還記得…低著的頭…我哭了……

這一直都是不曾等到…直到離開…

一切都這麼冷靜到似乎不曾發生

一切都只是幻想   說我幻想的朋友們阿

或許  我從幾年前就開始幻想了

然後幾年後  有了一份缺憾

這個夢太想持續下去

鬧鐘響後  我居然按掉繼續閉起眼睛

後來驚醒  望著落地窗外  眼眶有淚

是夢   一個不知該討厭還是該懷念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