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看著自己七年前的日記才發現預言成真



 



突然覺得很有趣



 



我想幫自己埋一個時光膠囊、一本白皮書和一張秘密。



埋一個時光膠囊,短短的時間,或許我會實現膠囊裡的事也或許不會



可是,我日記裡寫著一句話「或許每天都該給自己一些特殊的希望,
不然生活怎麼過的下去」



看著日記我發現,留住時間痕跡的並不是只有外表,更重要的是生活的深度。深度刻劃記憶,讓我對時間的感覺似乎沒有這麼短暫又快速。時光膠囊是一個有趣的遊戲,或許也是讓我對於「實現」人生這個沈重的話題嘗試以較美麗的方式進行。因為人生總是殘酷,多點浪漫多點趣味,人生的深度可能就不會常常或永遠在地獄停留。



一本白皮書的想法是因為人真是很難懂得。有人罄一輩子的時間也未必懂得一個人,更何況人一輩子要跟這麼多人相處。寫一本白皮書,道盡我的心情和靈魂,在我離開這個世界之後或許很多我親愛的人便會懂得,人本身既複雜又衝突,可是有些存在內心的就是不會變,瞭解自己的人便會清楚看這塊。一本白皮書不曉得能為親愛的人留下什麼。或許,因為我覺得人生無常;或許,當人闔上眼前最會傾聽自己的心;或許,我想留下的不只是物質更是一份感覺吧…還有不要為我感到遺憾和難過的結論。



一張秘密,這部份跟白皮書有關。因為秘密當中會寫有我的遺憾,也是誰可以看白皮書的名單。有的人或許在乎有的人不在乎,可以選擇不看也可以選擇看,唯有曾經或永遠的真心的人才會對離開人世間的人存在著重要的情感。我希望留下的是無形的力量吧!我不喜歡用錢買的到的東西…因為這跟人一樣會消逝,只是汰換的更快。



 



聽到太多分手的消息,也認為人世間誰要先離開誰要晚離開太不定。



我就在這裡,可是卻似乎越來越模糊…



不曉得會不會繼續下去的想法現在開始往前轉動—隨著時間。



感謝颱風天…來自越洋的電話關心

你的關心和溫暖,我心裡都知道的

所以我昨天夢見我的手機可以直接打通你的手機…傻了,我不喜歡欠人

但是又真的沒辦法,所以大概就做夢了

你那麼聰明…一定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一個人如果真心我想只差積極和不積極的差別了

對我來說這不是最重要但是卻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項目

臭屁的你回到台灣…我想應該會踢到鐵板吧==

必竟有些事情不是聰明可以完全解決的

感謝你的諒解  

希望你接下來的日子一樣可以順利   而且翹班都很幸運的沒被抓到XD

對於你的臭屁…你知道我的星座的…我想我會找機會討回來XD

剩下的日子你好好過阿~~~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