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夢來的倒是突然

我以為我已經起床…白天

我收到了一封簡訊

簡訊內容是讓人高興的

不過裡面就是有個字特別奇怪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是錯字

(我在夢裡覺得那是錯字…完「蛋」)

簡訊當然脫離不了讓我失眠的原因

這大概跟上一個夢有什麼關聯吧~算是心理自我修復的一種方式

驚醒……

我的鬧鐘居然詭異的時針停在3

今天打開電腦特地遲疑的打了完蛋

發現「蛋」是正確的字……可是在夢裡為什麼覺得是錯的呢

驚醒後,有一度我分不清楚現實和夢境了


前兩三天,心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