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漸大

而我還在路上呢!

下車…大家提著行李拚命的往騎樓下跑,為著躲雨

我提著行李悠哉的走在風雨中

看著拿傘的情侶 看著跑步躲雨的人

恩…沒有淋濕很多

去買份宵夜當我的晚餐吧~



睡前…站在陽台看著偌大的風帶著雨在地上畫出一條條白色的弧線

回頭把大門口的內門開開…只鎖了外面的門

今天晚上只有我自己   心裡嘀咕著人對於敬業的不同態度

走進房間…我綁起自己做的窗簾…咖啡金的顏色總閃著光芒

將落地窗大大的往左右敞開

關燈   躺在床上

因為把大門打開著   風得以不斷的從落地窗吹進

聽著雨聲   和風帶進的味道

催眠我回到帶著草香的操場

回到那棵半百的蓮霧樹下

睜眼  看穿白色的天花板

想像那變成一塊透明的玻璃

我或許是躺在棺中微笑

然後又調皮的隨風捎來的訊息   逃走

聽著雨聲  打落我心樹上的紅荳

沉入回憶的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