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兩年……

今天又再度踏進牙醫診所中

連續兩天的失眠……一直擔心會聽到不好的消息

我想看牙醫不是我的夢靨…而是背後那越來越殘酷的才是夢靨

今天坐在那等了40分鐘 護士小姐走過來,說:「小姐,裡面拍照」

我「啊」了一聲 她又說一次:「進去裡面拍照」

我跟著她走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更有著不解

拍照??拍照??健保卡上不是有我嗎?

後來進去項鍊、眼鏡都要拿下……站著,頭靠在一個支點上

對準鏡子上得黃線

護士就出去了……我很緊張…我很緊張…到底要做什麼阿~~~

突然…頭上原本靜止的物品…動了起來……我近視…根本不曉得怎樣

怎說呢…有機器蓋下來 繞著我的頭慢慢的順轉了360度…又逆轉回去

就算我知道要做什麼…我還是很緊張

心理嘀咕……怎麼以前去看的診所都沒有這樣作

後來看到自己的牙齒的x光片顯示在液晶螢幕上……

有種感動…因為第一次看到這麼完全…連下巴的骨頭都看到(囧)

我非常的仔細看著我每一顆牙齒…心理超怕會看到…陰影

通常x光裡出現陰影大部分都是不好的吧…

而且我還在醫生還沒來之前數了自己的牙齒…只有30顆

有一顆牙齒…智齒…就是我想拔的…

居然……是橫的……和旁邊的牙齒呈垂直狀態…

醫生說容易導致蛀牙……最好23歲以前拔復原會較快

我不想蛀牙…可是聽了另外一個原因讓我又不想拔了

醫師說我最好去大醫院……因為這樣出事的時候才可輸血

畢竟這顆牙齒不小心扯到神經就算了…最重要的是有條血管在下面

這醫生真仔細…我覺得這個建議很貼心…有種保障的感覺

我聽到可能要輸血…我就決定我不要拔了……讓它蛀掉吧(囧)

上面那我歸類為壞消息

好消息是

1.洗牙的時間跟我以前洗的時間相比只有……30%

2.醫生說我沒蛀牙、結石也不嚴重(可是我兩年沒看過牙醫了XD)

3.醫生說我有在用牙線,刷牙也很仔細…(牙線的方面要感謝室友教學)
   (刷牙的部份…我都是手動的…我有看過刷牙至少要五分鐘以上,
       要輕輕的,要每一顆很仔細…我很怕我之後必須砸錢在假牙上)

實在是最近牙齦出血很嚴重…才逼的我去看牙醫…

聽到今天醫生講的  心理的大石頭放下了

不過這讓我擔心   我牙齦出血可能跟大量掉髮是有關連

應該是生活上得什麼我沒注意到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