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動態歌詞好可愛……
是愛心的……






或許我是該上抓狂管訓班的人

或許我的包容是假的  我不是這麼好的人吧~(婉婉不要被我騙了)

昨天用文字發洩一下失眠的困擾後

昨天就睡得很好  還夢到美夢

穿著白色的小禮服   跟別人跳華爾茲

我還記得我說「你還記得怎麼跳阿~」「你現在會帶舞了ㄝ!」

雖然對象詭異了點

但是   是個美夢   讓我今天心情很好

雖然我知道心還是被綁著  不過心情真的有好點

看到並不是看見  那註定會有許多誤解

光我對這句的想法大概就多到可以塞滿四五個人的腦袋

這就是文字、心、人的複雜、感性…一堆交纏吧

人已經不再懂得珍惜

人只知道看見自己想要的   追求自己想要的  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上個星期跟個人說話  聽到他的愛情觀  和他朋友同時間在問他提分手的事 

我說「我真的覺得很難過,也覺得很悲哀」

才交往三個月就提分手  只因為覺得沒有新鮮感

他幫他朋友說話  認為那個女生也不是很好

我只是冷笑

他說他只想交一個過的快樂的女朋友就好  不快樂那就分就好了

可是同時間跟我抱怨他交到的都太愛玩  不成熟  甚至會有奇怪的心態

唉聲連連  說他找不到

我說   這真是莫名其妙  想找一個定下來可以交往很久的

人相處就會有摩擦爭執  人就是該學習如何因為愛而把摩擦爭執瞬間降到0度

人就是應該時時想到70%因愛而快樂的回憶去打敗那30%的怒氣和不理性

我說  如果你的態度一直只想快樂和玩  那就不要抱怨為什麼總找到這樣的女生

話說   都已經28快29歲的男生了  出社會也一段時間了

戀愛也談過那麼多場了   為什麼還不看清自己

讓自己老是處於想要的、貪心的、不滿的、期望的…等的分裂狀態下

去重蹈覆轍

所以  人沒救了……

昨天為了遊民收容所的事情  跟學生講了將近20分鐘

也不知道這群年紀這麼小的學生聽不聽的懂

這後續再說吧~

我要埋在書堆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