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七月十三日


場地:林口體育場

環境:超大!但是廁所急需改進。最喜歡屋頂的許多大六角形。
三台投影電視吧!(不清楚是不是投影的)

人數:超過一萬人(但沒有一個是認識的)

個人狀況:我是啞女,發不出聲音只會比手劃腳的可憐人。

鄰居:左旁一位健朗的老婆婆,右邊一位跟我一樣冷漠而年紀差不多
的男生。


特別來賓:蕭副總統
(可能臨時,所以感覺致詞不順,但我喜歡他的謙卑和
那份來去的自然)

流程:順暢!期間那位女主持人在台上用英文主持,將意思表達給外賓知道
的情形,真的讓我很佩服。讓我開了眼界更知道這份活動的世界性和
慎重性。雖然曾經兩人因活動接續不順而有所停滯,可整場下來兩位
主持人真的辛苦了。活動整整4個小時下來,看到他們額頭上的汗,見
識到他們的無畏、朗朗台風。好想給他們掌聲,也想認識那位女主持
人,因為只有崇拜可以形容我對她的感覺阿!
活力!Energy Boy、Energy Girl…等。整個場地雖大,但卻不覺有
冷落的地方。這麼多人的情形下,不管來賓、表演者的進場退場都非
常順利,安排的真的很棒!(大拍手~)

節目:不予置評。除了發獎狀那部份,我看到的都是「真」、「認真」、
「投入」、「自信」、「一心」……等等一切由內而發的活動。
這都是美,所以當然不予置評。
最後那ROCKER的部份我有點傻眼,可我搖搖頭開心的笑了。
(除了看笨版以外的由衷笑)因為自從大學畢業,我沒有看過這麼…
怎麼說呢…你知道你很渴望的那份純真和單純就在這裡。在很遙遠的
曾經,如今你伸手就碰觸了一點。那是不通過任何關卡和思量的笑。

感覺:大家都好和平又平靜!(除了坐我右邊那位感覺很哀怨)
這麼多人的情形下,還有這種感覺和畫面,不簡單!

結局:超過23小時沒有進食,嚴重失聲、失眠,因無法吃藥而難過的我,
雖然下車踉蹌。可還是憑著意志力,靠著狹窄的視線回到休息的
地方!原處可愛的煙花,近處就這麼可恨了!
因為心事失眠,又因外面普渡放炮放到12.30……我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